Saturday, May 9, 2009

什么情会是在你心中排名最高的位子呢?
亲情?友情?爱情?同学情?甚至你可以是无情。。。

在我心中,
亲情永远都是最最最重要的,
因为只有家人会在你最无助的时候给与你最多温情,
虽然有时他们不会明白你们所发生过的事情,
但他们会无悔的帮助你离开你最痛苦的时间,
所以我永远最爱我的家人了,
爸,妈,姐和弟。。。
谢谢你们那么疼爱我哦~!
我也爱你们哦~!

友情吗?
难解释,有好的朋友就有好的友情,
交到一些只会利用你的朋友,只能叹你倒霉吧。。。
什么为利用吗?不一定说利用一定有害,
利用你的时间, 利用你对他们的感情, 甚至利用你的无知,
也是利用的一种吧~!
而我,不会分,
所以管他利用与否,只要我觉得对我无害就好了吧~
因为我还相信只要我对别人好, 总有人会对我好的。。。

爱情?
我也算是有点倾向渴望爱情的一族吧,
心中想着遇到好的就可以很幸福的,
只要有一刻,感觉到幸福,那就对了。。。
感觉到疼爱,感觉到被在乎了,也是一种幸福~
幸福应该离我不远处,因为。。。。。。。。。
嘻嘻~!



4 comments:

Anlee said...

講得幾有文有路喔!!!

Unknown said...

因为???
你要.......了??

jane said...

当然啦,有感而发嘛~!
当然有文有路咯。。。

因为我是幸福的咯~!
什么我要。。。。了?
是幸福,幸福,
我是幸福的~!
哇哈哈。。。
不要羡慕我哦~!

Triston said...

你走到哪都是在天空范围之内
有住够的氧气那可当然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