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林生的生日











五二五,




很多人很喜欢在这天生日,




不过好在比较熟的就只有那两位,




其中之一就是林生啦,




首先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啦~


然后再祝你早日脱离单身的日子吧~


最后祝你年年有今天咯。。。

其实我知道你最想的还是明年再和我们一起度过你的生日叻。。。嘻嘻~!


再声说明,那蛋糕我可是有份弄的哦~!很像你吧~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有份弄的哦~~

哈哈

昨天真的很开心

我相信我们的boon boon也是一样

jane said...

我的天啊,不要叫他boon boon啦,
很好笑叻,好像boon boon cat那样~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