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再见了,梦~

所有的梦想就在那一杀那全部消失了,

不再想自己能否找到怎么不一样的路...

完了, 这一次真的完了...

不过还是要笑一笑,把它忘了,

因为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去烦恼,

事情还是会发生, 还是要面对,

不如开开心心的去面对,可能新的结果会不一样,

只能这样了...

无论如何还是要过日子,

总有一天我一定能挨过去的~!

我是适应力很强的鱼儿, 所以难不到我的~!

加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对对!!!
我认识的鱼是适应力最强的鱼了啦!!!
没有水 她都能活下来的不是么??
只要不是世界末日
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啦

jane said...

谢了,朋友。。。
我一定可以的,嘻嘻~!
开始有点怀念与你们一起上课的日子了,
太迟开始和你们熟悉,太迟与你们一起往外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