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宝贝,你没事就好”

“我们四人都好痛苦
我忍着痛,好害怕
当时大家虽然受伤
但都还清醒着
唯独健豪突然翻白眼嘴里流出一滩血
我叫他,他也没反应了,就这样躺在沙地上
我知道他当时只顾着保护我
才会让自己撞得那么严重的

我真的好紧张 好怕好怕
我不知道他伤到哪里
他整个人很辛苦
我怕他就这样睡下去
我不停的拍他叫他不要睡 不要睡
过后他也处在半清醒的状态”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后知后觉,我可使压根不知道当时建豪的情况既然那么不好,
看了淑慧的部落格真的被他们俩感动到,原来爱情真的存在着。。。

“我没什么事了啦...大家请放心...谢天谢地啊....
宝贝...你没事就好...
jian hao at May 17, 2009 11:06 PM comment
傻瓜
谢谢你^^ ”

就那么短短的一句“宝贝,你没事就好”包含了所有的爱。。。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咯
感动到爆的
人世间的真爱哦~~
有时真的要在最危急的关头才能看见的

=="
你还觉得那是建豪的情况很好丫??

jane said...

没有很好啦,但是我不知道他又吐血,又翻白眼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