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看了那个“forum”觉得在那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保守又实际的人,
要得不是说说就好而是要有实际的行动去证明到底你对我是怎么样的
更加不喜欢觉得没有安全感, 
可能是自卑感作祟吧~条件不比其他人好
所以很多时候不能说我小气,
因为我当然希望自己在在乎的人身上有足够的“priority”的啊~
生活圈子都不同,当然我的思维的方式也不同于人,
我也总不能一味的去迁就其他人,或许试站在我的角度想想我的心态吧~
表达能力也不大好,常常因为用词不当,导致很多不必要得误会,
我已经尽力学习用对的词了,给点时间吧~

2 comments:

^BBTONG^ said...

oh?? what forum??

jane said...

cari forum lo..
i boring m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