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Night at the Museum 2


有多久没有和这班朋友去看电影了?
想想好象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的阵容去看电影,
还记得自己上一套戏是在云顶看的,
身膀的那位先生却看到睡着了还要加上音乐伴奏,
不过我本人也好不到那里去,因为云顶之前的那套戏,
我想我也差不多睡去了整场戏,真丢脸,
想起来还有点不可释义因为我很少在戏院里睡着的,怎么那次会呢?

说回这套戏,虽然它的评语并不很好,很多人都说很普通,
可是我却觉得很好笑,所以我的评语是不错的说。。。嘻嘻~!
看完了戏以为就回家了,怎知道这班搞笑的“兄弟”却说要吃东西喝茶,
想说我跟着去应该很快就回家的,
因为多了个女生讲话或许就没那么的方便吧?
却没想到随便聊都可以聊到时间都忘了,
差一点又过了一个不平凡的早晨了~

有些话真的很想对你们说:
和你们一起聊天,真的很舒服,很开心,
谢谢你们曾经陪我渡过不开心的日子,
也给过我不少高兴的日子~
认识你们那么久了,
真的最想对你们说一句话,那就是
“有你们真好~!”

3 comments:

^BBTONG^ said...

这套戏让我有惊喜的是那些画,很厉害咯哈哈,懂motorolla了吗?好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如此的朋友,珍惜啊...

jane said...

但是motorolla那一part我不是很明白,一下子转不过来。。我真的很喜欢这套戏,超级喜欢里面的“长圈猴” 还有“ 爱因斯坦”那个娃娃,很好笑,也很可爱。。。“aha aha"...哈哈~!

jane said...

你们也是不错的朋友呀, 至少在我失意的时候,你们都给我传上了“加油” 和“精神上支持” 我的讯息咯~ 真的很安慰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