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最近的你怎么了?不知道到底你发生了什么事,也不想过问你,
因为我觉得当你认为想要分享的时候,相信你就会说出来的,
话题少了并不代表我们的距离远了,也不代表我不想再理睬你了,
而是过着同样的生活,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再分享,
但是仍然想知道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不要把所有的不开心闷在心里,找个通道释放出来,
让自己没那么的忧郁,因为你的笑容真的很美,别没收它,
祝你安好~开心~!

突然其来发生的事情让你不知道如何去适应?
就让我们陪你一起度过吧,
没有所谓的另身边的人麻烦或什么,朋友就是那样,
“付出永远不会等于收回”,
这道理谁都知道但是不代表每个人都能接受,
虽然我们的距离不如以往了,
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都是真心的,就一定能~
加油~!相信我能做到的你也能做到~!

往往都是我离你而去,这是第一次你离我远去,
已经接近两三个星期没有你的消息了,你还好吗?
是否已经习惯了所有?
在那里有没有找到能与你分享一切的快乐,悲伤的知己呢?
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不要自己闷在心里,
记得找个方式释发出来,这样你比较好过~懂吗?
好好照顾自己,小心~!

3 comments:

Sky said...

你不是写给我看的吧?
我们差不多每天都有见面啊!
还是另有其人?

jane said...

怎么你好像越来越爱你自己了?
自然会有人看的明白的。。。
我相信我们仍然心有灵犀~哈哈~!
你不要吃醋哦~!^^

Anterson Tee said...

cheh, not for ur boyfriend, i think is for ur boyfriend, not interested at all...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