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dinner之夜

又是本小姐表演的一晚,
如他们说的我这个“如果小姐”在那一个dinner里说个不停,
我倒是乐在其中,朋友们就不知怎么了。。。哈哈~!
以往的话题总是离不开一些theory或者是学校的东西,
但是随着我们进入了另一个阶段,
谈天的话题也增加了工作的点滴。。。
所以说工作后,开心与轻松的时间就是和以往的朋友吹吹水咯~!

dinner后原本想说回家休息的,
但是又有一位心血来潮的说要去吸“一手风”,
我们就这样茂茂然的又上山了,
又这样又被唠叨了一会儿,T_T
这次不同与上次,我也一样穿得普通所以当然冷得像猪头那样,
上一次我可是有特别的挡风衣,再冷也觉得温暖,
这一次只能靠着热闹的气氛增加温暖咯~~
有挡风衣真的不同~~

3 comments:

Sky said...

不然咧。。。当我流的咩!!!
哈哈哈哈!
记得下次“早”点回咯!

jane said...

哪里敢当你流的哦?
我很早回到了啊~!
嘻嘻。。。

Sky said...

早。。。凌晨的那个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