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自信,保护,自卑

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有你陪伴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但是又到了那个时候了,又是时候学会独立了,
我过分的被受保护?会吗?是吗?
或许某人说得对,我有什么事只懂得找这个找那个,
可是我就是很想一直这样被保护下去,难道真的不能吗?

又有人说了些同样的话让我脑袋突然出现已经忘了的事情,
或许又是另一个考验吧,时间会证明一切的,对吧?
或许别人说的也有对的地方,
我? 怎么可能那么的好运哦?

1 comment:

Anlee said...

學著睜開雙手
學著接受握手
兩手之間
總有分開的時候

期待
再握手的時刻
就好啦


因為短暫
才是美好

加油啊
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