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很有意思,深感同受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的手机会为你24小时开机,
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可以随时找到他,
因为他爱你所以会时时担心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会很自豪的告诉他的朋友与家人你是他最爱的女人,
当然并不是时时挂在嘴上,
而是用行动去证明你是他最爱的女人!
因为有了你他觉得很骄傲,
无论你是不是真的很优秀..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会把工作之外的很多时间都给你,
当会偶尔和朋友去聚会,
因为他想时时刻刻都看见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会毫不吝啬的给你物质上的付出,
这种付出是他心甘情愿的,
因为他觉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为了让你过上幸福 生活,
他爱你,不想让你过的那么艰苦.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绝对不会骂你,
在你很任性的时候任你发泄,
当你任性过去的时候,
会很委屈的说
“宝贝,我又做错什么了?你可以告诉我 吗,我一定改,千万不要生气,那样会把身体气坏的”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会对你撒娇,
即使他真正希望的是..
你对他撒娇.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无论你们在一起多久,
他都会陪你一起爬山看海看星星看日落,
因为他知道你渴望这样的浪漫..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绝对不会嚷嚷着叫你去减肥,
因为他不忍心看你不吃东西.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不会留恋于网络与别的小美眉甜言蜜语,
因为对你他都有说不完的爱
哪有那心思和别人废话.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不会和异性朋友很密切联系
在她困难的时候他会去帮助她,
但是他不会超过朋友的底线.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会记得你所说过的每一字每一句
即使是一件毫不起眼的小事..
因为他是那么的在乎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的时候,
会抱着你说“宝贝,我回来了”
他爱你,他绝对不会把不快乐带给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会在清晨上班的时候亲吻你的嘴唇,
满足的说“宝贝,我上班去了!”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绝对不会忍心背叛你,
无论出于什么样的动机..
因为在他眼里, 你是最美的
即便你不是..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那么你会比他的事业更重要,
他绝对不会已事业为借口推脱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不会陪所谓的客户去做所谓的应酬,
他宁可不要这个业务,
因为世界上又不是只有这个业务..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
他绝对不会把你推向那冰冷的手术台,
因为他会比你更期望把宝宝生下来.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
他会象爱他家人那样爱你的家人,
也会尊重你的亲人和朋友.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bo ko leng....

jane said...

什么不可能哦?
相信一定会有这样的人,
只是遇到或遇不到而已咯。。。

Sky said...

你好幸运哦
这样都被你找到我!
哈哈哈哈!!!

jane said...

对咯,发梦的时候就有咯,
你只是60%分的家伙叻~!
该好好检讨,至少拿个b回来见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