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又怎样?

又怎样,又怎样嘛~!
我是做你以前做的工呀,又怎样?
你做到不好,又怎样?
你喜欢看不起我,又怎样?
你对我的口气不佳,又怎样?
你觉得我不会找到好男友,又怎样?
我们没有很有钱,又怎样?

我会做的比你好,
你做不到不代表我也一样,
我看得起我自己,对得起我自己,
我还有疼爱我的人,对我很好的。。。
我就是找到了好的,
没钱我们一样可以很快乐,很幸福~!

3 comments:

Sky said...

谁那么抵死激怒我的宝贝啊?

jane said...

过了,就让他去吧~!

Sky said...

让他去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