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星座

最近真的越来越相信星座了,不知道是看了戏过后所收的影响还是什么,
双鱼座的我,最近一直在被逼面对现实,面对的太多太多,快要喘不过气了,
不是双鱼不要接受事实而是活在梦里太久了,不能一下子接受太多的现实,
开始有点崩溃的现象出现了,常常无缘无故的发呆,心痛的感觉也常出现,
可不可以让我活在梦里多一会儿?
让现实一点点的进入,而不是一巴一巴的把我弄痛了再醒。
小时候,无论发怎么样的梦,都可以躲到妈妈的身边,她会哄我入睡,
随着年龄的长大,加上搬离过,已经再也没有这个习惯了,
就算再发了恶梦,在害怕当中醒来,再也没有人会陪伴,会哄我入睡了,
所有的一切都得自己承受,把自己锁起,现实会不会远离我?
或许相信星座会让自己有另外的概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