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真的在乎吗?

:我累死我自己关你什么事?
男:你是我老婆,怎么会不关我的事叻?
:你真的在乎我吗?
男:我当然在乎。。。
:还是你只是在乎你的老婆?
男:这有什么差别?
:当然有差别啊,
你在乎你的老婆,因为那是你的东西,
你的一部分,而不是因为我是我。。。

男:你在说什么东西?我怎么一个字也听不懂?
:你当然听不懂,因为你是个自私的人~
男:我那里自私了?
自私的人只懂得爱自己,所以他对别人只有需要,没有爱

男:你敢说我不爱你?
:我当然敢,如果你爱我
你会舍得让我难过,让我伤心吗?

对我而言,只要和心爱的人一起努力过日子才叫好日子,
但是你不一样,你就最害怕生命中多出了那些付出,累赘,包袱,
要不是我死皮赖脸的跟着你,你早就不要我了,
我什么都可以忍受,就是无法忍受你的自私,
没有那些付出跟累赘,你是可以过得比较自在,
但是你的快乐,也只限于你跟你自己
难道你都没有想过吗?你的一点点付出可以换来的幸福吗?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我们两个一起逛菜市场,
一起逛街一起讨论衣物的合适,一起讨论晚餐要吃些什么,
你知道重点是什么吗?是我们一起
可是对你而言,我是在浪费你的钱,害你离你的名牌越来越远。。。
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你的我的,可是爱是一种我们的。你懂吗?
我爱你,你爱我的那种爱叫恋爱,最多维持两年,
两个人要一辈子走下去,需要的是一起付出同样的爱
一起爱我们的家庭,一起爱我们的生活,爱我们的婚姻,
甚至是爱我们的狗,你懂不懂?
我知道你不会懂的,我们离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