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自足

常有人说要快乐最重要就是要自足,自足常乐嘛。。。
但是道理是每个人都懂的事然而又有多少个人做的到呢?
如果每个人都做得到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后悔出现,
就不会有什么失去了才知道珍贵。。。
当这些都在身边的时候,人往往就会觉得不以为然。。。

有个人每一个晚上睡前都一定要打一通电话给你,说着
没有听过你的声音,我会睡不着,睡不好,因为你是我最棒的安眠药。。
然而,到最后却演变成,不找你只为了让你睡得更好。。。

有个人往往把你放在第一,当你说想他的时候,他总会在你的面前出现。。
然而,最后却演变成,不找你只为了让你多想我一些。。。

有个人他的包容,容忍,以及疼爱是会让人感动的,要比
无论对着他发了多大的脾气,最后只会换来一个拥抱和温柔的问
你怎么了?现在有没有好一点?是不是我做了什么让你伤心的?
然而,到最后却演变成,一些不耐烦的问题,你又做什么?你又发什么脾气?
你每一次都要这样吗?你都不会体谅一下别人吗?

有个人往往会耐心的听你说一些无关他痛痒的事情,
因为他知道这些无关他痛痒的事情,可能就是造成你不开心,你烦恼的事情,
然而,到最后却演变成,你每一次都和我说这些无关痛痒的事情,
你烦不烦啊?你是在浪费你我的时间。。。

往往在你拥有的时候,你都会不自足,
失去了,想要再拥有?那是再也得不到了。。。
所以,自足是多么的重要?

转载于2010年2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