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生病记

离上一次大生病我看也有两年前之久了,还记得那时侯的我吵着要回家,因为在外面住,朋友们的那种照顾和妈妈的照顾是不一样的,从小家人都很怕我生病的因为我很难照顾,又容易吐,往往医生配的药,我没一会又吐出来的。。。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身体就超不舒服的,全身疼痛,走路没力,头又晕晕的,还有想吐的感觉,
结果还是逃不掉拿病假在家休息的命运,妈咪泡了一杯感冒茶给我喝,那刻我告诉了她,我又不想结婚了,因为那样以后我生病了,会没有人照顾我了,妈妈笑了一下,说我这傻女儿,生病了,就回家嘛。。。每个人都得工作养家的,总不能一天到晚陪着我嘛。。。说他有叫我吃药睡觉,肯载我去看医生已经很好了。。。看医生的时候,那可笑的医生既然说她的女儿,我,和女婿都很年轻哦~!嘻嘻。。。我想人相处久了,样子会不会越来越象啊?

2 comments:

Anlee said...

Haha, you're so in love and it is impossible for you fall sick.

jane said...

wat la...sick then sick la..
how come im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