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20101104

depavali的前一天也是sherine在公司的最后一天,真的很不舍得她,有好几次我的泪水已经在边缘了,但是我就是不让它掉出来,那只会让情况变糟,不知怎么的,今天一整天都不是那么的顺利,忙完这里忙那里的,让我都没有什么机会和她好好的道别,她真的很照顾我,很明显的,她就是把握当着 小妹妹的看待,就连我不会拔的水果,她也拔给我吃。。。
她在公司最后和 我说的就是我得学会独立,学会勇敢一点~!
我不要再 当小妹妹了~!
记得要勇敢,要独立哦~
沁颐,你是行的~!不用因为什么,只因我说你行,你就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