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爱のA-Z

Accept (接受)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记着爱他就必然接受他的一切, 甚至他的缺点!

Believe (信任)
不信任对方, 经常以怀疑的口吻盘问对方, 这种互相猜度的爱情往往就只有分手的下场.

Care (关心)
关心的程度, 正好表现出对她的重视程度, 打个电话关心地问候 "工作辛苦吗?" 或发短信说 "天气凉了, 别忘了穿多件衣服." 关心未必有实际用途, 但起码能令对方暖在心头!

Digest (理解)
我们不是圣人, 总有情绪起伏的时候, 若对方是 "凸" 的时候, 为何不做 "凹" 去忍耐和安慰一下呢?!

Enjoy (欣赏)
欣赏对方的一切, 这段爱情带来的开心, 幸福, 也爱的更愉快, 不要只懂得埋怨, 在鸡蛋里挑骨头.

Freedom (自由)
纵然已经结婚, 也应该给予对方的自由, 及保持秘密的权利. 另一半不是终生奴隶, 不要让她认为婚后就等于被困在笼中!

Give (付出)
爱情这个东西, 付出和收回的分量不一定相同, 但不付出便一定没有收获. 对爱人有如对自己一样, 毫无保留的付出才算的上是真爱!

Heart (心)
爱情最重要的道具是心, 必须真心对待, 用心去爱, 没有心又怎能称得上是真心相爱呢?!

Independence (独立)
甜言蜜语的人会说 "我为了你而生",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的意义, 不应该过份依赖对方, 成为对方的沉重负担, 甚至累赘!

Jealousy (妒忌)
适当的妒忌, 吃醋, 能表示对方的重视, 但切记要合情合理的吃醋, 不然, 就等于毫不讲理, 大发雷霆的吃醋, 那样反而更让人反感!

Kiss (吻)
一吻胜过千言万语, 轻轻的一吻已代表多么珍惜, 爱护她.

Love (爱)
都说是爱情, 没有爱又怎么会有情呢? 但爱跟喜欢不同, 爱一个人会愿意为他做任何事, 这是最高的境界. 有时候不妨突然冒出一句 "我爱你", 绝对会比任何礼物来得甜蜜, 开心!

Mature (成熟)
为什么一般人的初恋总会无声无色的惨败, 因为年轻的时候对恋爱的想法不同. 没有人会喜欢对方总是没头没脑, 蹦蹦跳跳的, 人成熟一点, 爱情就会早熟一些, 直到开花结果!

Natural (自然)
很多人刚交往的时都会把一切缺点隐藏起来, 变成另外一个人, 日子久了缺点才逐渐出现令对方吃不消, 其实不做作的自然爱情, 才是细水长流的关键!

Observe (观察)
经常细心关察另一半的喜好, 不但能了解对方更能给他惊喜, 那份心意必定比礼物来得珍贵!

Protect (保护)
做男朋友当然要保护女朋友, 但做女朋友的也要保护对方的尊严, 不应容许别人中伤, 污辱另一半.

Quarter (宽)
宽大是基本的要诀, 对伴侣的错误以宽大的态度原谅他, 因为你是最爱他的人!

Receive (接收)
对于对方所做的请不表现得无动于衷, 令他气馁, 应以欣赏的态度去接受, 才能令感情更进一步!

Share (分享)
若爱他就一定能与他分享喜与忧, 这是作为一伴侣最简单的责任.

Tender (温柔)
歌曲都大唱 了, 爱人当然要温柔的爱, 因为男人女人缺乏温柔都不可爱.

Understand (理解)
不明白对方的想法, 对方说话永远独自发呆, 那就是一段缺乏沟通的爱情, 站在对方的立场, 将心比心就会更了解另一半!

Veracity (诚实)
对爱情必须一百倍的诚实, 谁也不希望另一半是只会说谎的人, 时常互相欺骗的感情又怎能天长地久呢?!

Wait (等待)
等待是维系一段感情的基本元素, 最重要的是与他同步成长, 同步走完接下来的路.

X (乘法符号)
把对他的爱每天以倍数乘上去, 爱情自然无限大, 爱情走也走不掉.

Yearn (想念)
工作或不在一起时不妨多想念对方, 有空拨电或传信息说句 "我很想你", 肯定能令对方甜在心头, 工作也更加把劲!

Zero (起点)
无论最后有婚姻与否, 无论认为爱情已经多么坚定, 都不要忘了永远用最初相爱的心情对待对方, 不要让岁月把爱情蒙上灰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