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不想长大~

明明有些概念自己想要什么了,
可是当听见一些意见时;却让我退步了。。。
总是以为大家其实是一样的但是今天过后发觉事实并非如此~
很多时候我们都得做选择,选择后就应该不后悔的继续往前走,
说的好听,努力就有结果但是并非如此~
所有的一切都是谎言,不会都得装会,不懂得也得乱掰,
甚至你不会去做的也答应了再算~
怎么我的世界越来越黑暗了?
真的不想再崩溃多一次,
真的不想长大,
永远活在开心的读书世界里~

5 comments:

Sky said...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哈哈哈哈!
逃避现实的女孩!

jane said...

我的确是~
能不能张开你的怀抱让我躲进去?

Sky said...

来吧~
别客气
大家自己人,不好做戏!!!
哈哈哈哈

jane said...

你说的哦~
我一定跑进去的~嘻嘻。。。

Sky said...

需要跑那么辛苦吗?
我自己来就好咯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