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亲爱的弟弟

很想念你,你在哪生活的好吗?
是时候让你出去闯出属于自己的生活,
因为你总不能一直活在我们的保护下,
在外生活并不是那么简单,但是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因为你身上有着我们家的优良遗传~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和你吵架,
不能再像以往那样和你争宠,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和你辩论,
不能再像以往那样喝你争电脑,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当你再次回到家里,所有的一切也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我们也不再是黄毛丫头或小子,
四年的时间对我而言真的很长,
小弟,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虽然我们离你远了,但是我们还是最疼爱你的姐姐们~

那天你对我说“我爱你”虽然我说你别肉麻了,
但是其实心里真的很窝心,
如果不是因为你的选择,真的希望继续保护你,
就如大姐说的“只要是你要的,我们会尽所能给你”
真的爱你~ 姐。

4 comments:

Sky said...

我也爱你。。。哈哈

jane said...

傻佬~

Anterson Tee said...

where your brother go?

jane said...

Go out station 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