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特别生活篇

终于考完了长达一个星期的考试,希望考得不错咯。。。
考完试当然得好好的庆祝一番,在很多的巧合下,搭了顺风车去到目的地(cineleisure) 看个戏还遇到好康的事情,看戏送冰吃,还是(rm 10.90) 的叻。。但是我一口也没吃到,哈哈。。。

其实这套戏是不错的可是不懂是没有睡好还是因为坐的有点前,让我很不舒服的看完了这套不是很懂讲什么的戏。。。也是第一次,看戏看到那样。。唉,成了别人的笑话不在话自己还很辛苦。。

有几久没有夜生活了?我自己也忘了,看完戏十二点多还喝茶,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试过了,感觉很棒有点怀念。。不过还是头一次真的可以看到天亮,差一点就可以去看日出了,如果我们是在山上。。。哈哈。。。好在我家的一家之主看到我早上七点回来没有问我很多,因为我说我去吃了早餐就回来了。。。也不算说谎吧~^^

PS: 我妈咪可是知道我去哪里的说。。。还好还好。。。嘻嘻。。。

5 comments:

Triston said...

congratz lol...both of u (i mean u and ah poh) dint get scolded XD ...lets do it again nex time rmember to buy dim sum nex time hahaha

Duncan.C said...

haha...crazy really...me fast fast run inside room...so family dunno when i coming back..haha

Triston said...

hahaha..like tis oso can ah? ur parent really din notice ah Duncna?

Duncan.C said...

no wo..i just inside my room then they just wake up..just after 1 min only..haha...if i late 1 min they will know i'm late..haha

Sky said...

不见得光的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