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715 起飞的日子

今天和昨天都是我不顺的日子,但我仍然相信有爱的世界还是可以美满的,
昨天,楼上的人因为他们的错误导致我们的部门很麻烦所以他们请我们吃Jco donuts以示歉意,
那么多个我却很不好彩的一直选错来吃搞到自己反胃呕吐。。。
今天呢?如常的我和我家的老爷去看医生,结果去到才发现日期搞错了,
搞到我们要从新排队。。
也算了,原本开开心心的想说载s去机场,却无端端的惹来一场风波,
不知道事情是否解决了,但是我却得意了,因为我知道他还是疼我的~
我的朋友啊~! 你到底在哪里?约好的约会,你会到吗?
真的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