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接下来

我已经不敢再想像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么样的,
公司里的人,走的走,散的散,同事越来越少,越来越新,
而我的头也越来越痛~ 到底我该留还是走,到了这一刻我还是做不到最后决定,
我的心很想离开这里但是我还不能明确的找到另一个地方能融入我,
现在想想,距离也是我该考量的问题,工作作到夜,没有交通的我怎么回家,
我能不能又再次的搬离家里去寻找我真正想要的?
害怕,不独力是我面对的最大问题,以前那个不怕死的我去了那里?
不会让别人看扁自己的那个我又去了那里?
不想依靠了,那个感觉我心里受不了了~
这社会的黑暗,让我止步了,要从新相信所有都是能的,光亮的,
要有一定的时间,但我还是得努力,
改变自己的性格很难,但找回自己的性格应该不难吧~
最后的冲刺了,加油吧~!

3 comments:

ska said...

走也許是一個選擇
下雨天 人們總是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淋雨去下一個目的地
當你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時
你會發現 你是用跑的到下一站
不會回頭了

加油啊~~

jane said...

谢了,朋友!
这事已开始影响我的所有情绪了…

ska said...

看開點..
不要專牛角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