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超棒的一个夜晚

今天放了工后,就和几个同事约好一起去吃东西,J就跟我的车,CT 一辆车,前往非常塞车的地方,cheras吃我们的晚餐,到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半过后的事情了,找parking又用了很就的时间,不过还好并不是太多人,食物一阵子就送到。。。

全部人一直吃一直聊的,真的很开心,笑声也没停段很久,又是吃到差不多给人赶的时候,但是这一次比上一次还要的迟,已经12。30am了,大伙还兴致勃勃的说要吃甜品,结果又跑去找甜品店继续咯。。。一直聊到C被催回家了才发觉已经两点了~!

真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夜晚,虽然在去目的地的时候,塞车塞了很久可是我却很享受那个过程,有着聊不完的话题,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过了一晚,第一次,我不用麻烦其他人载自己回家,三更半夜的马路真的很好跑,可惜却遇上了讨厌的blok,好彩我眼历看的见,不然肯定被骂到猪头都不如~!

虽然享受着不用麻烦别人的感觉,但是如果可以还是不要驾车好了,好累哦~~
好是被人载舒服多了,得空无聊的时候还可以发发呆,看左又看右的,哈哈哈。。。
最最最讨厌就是回到家了却找不到地方parking,
特别的一天,因为第一次驾那么塞车的地方,第一次那么夜自己驾车回家~!

1 comment:

Sky said...

"好彩我眼历看的见,不然肯定被骂到猪头都不如~!" 我好想知道这是什么东东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