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迷路

原来当你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四面望去都是无尽头的路,
钱包里也省下不到六块的情况下,心里的那种害怕是无法形容的,
那一刻就好像我一个人在荒岛上,真的很害怕,经过的车子也不多,、
想要打电话求救,希望能有那么一把声音让我的心定下来,
但是却找不到那声音,随着自己的直觉,乱跑了一通,
来到了多一点人的地方,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怎么了,
原本想要下车问路的,但是望眼下去全都是男人,
怎么这时候的我觉得男人是很恐怖的呢?
自认可能我没有几分姿色,但是我好歹也是个女的,
一个人停在路旁经过的车子都望多几眼,要不就按你喇叭,
多么的害怕有人走向我,敲镜子还是什么的,
傻傻的我还担心车子如果有问题怎么对人交代。。。
带着颤抖的心还有手,也不管什么了,最后终于到了目的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