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夜深人静

夜深了人就会静静的,深入的想很多东西,最近看到有对夫妻,丈夫出去公干,妻子一定陪伴在身旁,看到这里会让你想起什么呢? 有很多的可能性,有的人说男的一定曾经出轨过所以太太都不再放心要一直陪伴在身旁,而我的想法却是因为丈夫不忍丢下太太一个人在家,所以才一起出来的,或许这样别人看到的只是觉得你不专业,但要知道,专业是用很多东西换来的~
其实,我觉得看一样东西的感觉,就多多少少在反映着自己曾经做过或将会做的事,专业可能不是我要的,但这并不代表我有权力剥夺别人的专业,所以我想我不会做同样的事情~

夜深人静了,就连挫败感也会加深,工作上频频犯错,头脑一直不能的平静工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眼看明年的花红就快从我手中落掉,我也不知道要从哪把他救起~!有谁可以把我的懒虫赶走?有谁能把我的灯电亮?常说努力工作,何谓努力工作?常说慢慢的学东西,学的到底的何谓东西?常说要平淡的生活,何谓平淡的生活?常说正在爱人,到底又何谓在爱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