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叮当的世界

无论是叮当,大雄还是静宜,他们都是生活在童话故事里,那个令人羡慕的世界,每当他们发生问题的时候,叮当总是有他的法宝能够帮助大雄他们,让他们把所有的事情都简单化,让他们活的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回到了现实的生活,所有的人也只想活得开开心心,把生活简单化,我从来不期待身边出现的那个叮当是拥有法宝让我所有的不开心都能变走,只是但求让我活在自己那开心的小圈子,或许我永远也不会长大,但是至少我是开心的,不是吗?

为什么要那么的残忍,一样一样的夺走属于我的开心,属于我那天真的想法,那白痴的笑容?是否是时候该清醒了?所有的事情都会有人帮我解决,让我一直做个小小的开心果,可是我发觉我已经再也笑不出了,好想回去最原始的自己,那个常 躲在房里,面对自己唯一 的小抱枕,仿佛就只有它能让我觉得我是安全的,让被骂了,慢半拍,被打了,就只是懂得哭,
可是还有那个机会吗?

童话故事都是骗人的,这个世界更本就没有王子,那个能让公主生活的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

叮当,你能不能继续像照顾大雄那样照顾我?
叮当,你能不能不要逼我离开你的世界?
叮当,我不需要你有任意门,我不需要你有缩小电筒,
我只要你能在我身边陪着我,让我活得开心~!
叮当,我很知足自己拥有的,但是却不忘要争取更多,因为那是我的机会~!
叮当,我只是不想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所以我爱争取~!
叮当,你不要回去你的世界,可以吗?叮当,不要,不要离开我~!
叮当,别丢下我一个人在这恐怖的世界里~!
叮当,我已经快没有力气继续呼喊你的名字了,你留下好吗?叮当~~~~!
叮当,你。。。。。。。。。。。。。

留下你的电话吧,我再联络你!

永远爱你的 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