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想念

好像好久没有用这样的方式抒发自己的心情了,
要失去了你才觉得那时可贵的,
这句话一点都没有错,那个地方我好想逃离很久了,
但是现在我却非常想念那里的人和物,
在那里我学会了用部落格抒发我的不愉快,
搬离后真的开始想念那里了,因为就算有多么的不愉快,
仍然会有些朋友借了他们的耳朵听我说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
甚至在痛快哭一场后,温暖的拥抱,但是,

人长大了,很多事情已经不能够那么简单的分享,
或者说多错多,害怕分享会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不说不问,或许就能减少问题的出现。。。
是真的害怕有误会出现还是根本再也找不到适合的耳朵了?

独自坐在只属于自己的空间,努力的想清楚解决的方法,
再把所有的不愉快尽量的灌输在眼泪里,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就算不再有拥抱也没关系了,至少发泄了,不是吗?
哭是女生的权利,就算被讥笑又如何?自己舒服了,不是吗?

3 comments:

Anlee said...

能哭
也是種福氣

jane said...

我也这样认为~
所以放声的哭一场吧~!

sinneverdie said...

哭过后要学会坚强,
这个才是重点,
不要变哭包哦。。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