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天

昨天是我在大学上的最后一堂课,
心情平凡,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昨天之后就很没有可能再和这班朋友一起上课了,
谢谢你们让我有个很好的大学生涯的回忆,
说实在的真的有点不舍得,
但是这就是人生,离离合合的。。。

不过想想, 我倒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游玩,
又有朋友做导游,感觉不错耶~!
可以去新山,麻坡, 怡保, 霹雳,batu pahat, seremban, malacca...
应该就只有这些地方吧?嘻嘻。。。
朋友们,我到贵地方游玩会好好照顾我吧?
希望每个人都有很好的前途咯~!
大考要加油咯~!
我爱你们, Muacks ,muacks~!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咯...
还真的平凡的一天...

有机会真的要来新山啊~~~
我一定热情款待的~~

jane said...

说到要做到哦~!嘻嘻。。。
怎么个热情法? 包吃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