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我好想你

三年了,转眼间就过了三年,你的一举一动影响着我的生活,今天开始,你离开了我的生活,因为我再也不能在任何无聊的时候,打个电话问你在做什么,吃了饭没有,睡了午觉没有,今天有没有想我,爱不爱我?

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吃饭,一起打羽毛球,一起去公园玩耍,一起踢足球,还有一起偷吃藏在冰箱里的冰淇淋。。。我好想继续那样生活下去,时间为什么不能停留在开心的时刻呢?

今天也是我们仅有的相处,虽然偶尔你让我很生气,我真的很想不要再理你了,但是很快的因为你的一屏一笑,我很快就想把你抱得紧紧的,用力的亲你~ 快乐的时光真的过得很快,没多久,我就得送你回家了,在你进家门的那一刻,我很想把你留下,但是却不能因为你得回去属于你的地方,诞生你的地方。。。

谢谢,宝贝,你让我们过去有了很快乐的三年时光,无论如何,疼爱你的心情不会因这样而停止,要努力生活哦~爱你!

8 comments:

Sky said...

懂得跌倒后爬起来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世界上没有人是没有了对方就不行的!
所谓人有悲欢离合,看开点
太过执著并不是一件好事!
要懂得如何学会放开
其实感情的事外人很难理解
但也不要把自己的心关起来
朋友在生命当中也是担任了重要的角色
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
不要因此感觉世界是黑暗的
希望就在明天
积极点,勇敢的向前前进!

jane said...

他明天开始人生的第一堂课,第一天去学校上课。。。

Sky said...

人生的第一堂课???
第一天去学校上课???

jane said...

对呀,人生第一堂课,第一天上课呀,有什么不对的吗?嘻嘻。。。我的宝贝今年四岁了。。。

sinneverdie said...

=.= 我就觉得奇怪了,怎么句子有些不通的地方。。

“没多久,我就得送你回家了,在你进家门的那一刻,我很想把你留下,但是却不能因为你得回去属于你的地方,诞生你的地方。。。”

如果是男人的话,怎么可能让女的去送自己回家呢?哈哈

Sky said...

我真的真的给你炸到了!!!
炸到体无完肤啊~~~

jane said...

可是我是真的很伤心的啊,三年了耶,他两个月我就看着他长大的叻。。。到现在我还很不习惯咯。。。我是真的爱他的,啊~~~你们不会明白的啦。。

Sky said...

给你炸到你也不会明白的!!!